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小書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書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酷愛看書的女孩。每當課餘時間,我就會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似乎與書融為一體。同學們都說我是‘書蟲’。這個稱號我也只好默認了。

  在我的記憶深處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一件事是我無法忘記。記得那個萬里無雲的周末,因為我,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的。早晨,我一起床便捧起我的最愛—《魯濱遜漂流記》看了起來。媽媽和姐姐也忙得不亦樂乎,正當我看到精彩的時刻:魯濱遜發現島上竟有一片世外桃源,壯觀的瀑布飛流直下;鳥兒們被清脆悅耳的泉水蘇醒;綠綠油的草兒一大片;花果飄香,撲鼻香來······我幻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來到這世外桃源生活,那該多美好!多麼幸福啊!“楊靜!”媽媽怒氣匆匆地叫喊着。我竟沒有發覺,只是心不在焉地說∶“喔喔!”媽媽出門前說∶“楊靜,鍋里煮着排骨,一兩個時辰後記得關煤氣。”

  時間飛逝,一兩個時辰過去了······我卻還全然不顧地聚集會神地看書,被書陶醉了!“叮咚!”門鈴響了。我慢吞吞的來到門前,媽媽還沒進門,就聞到了一股燒焦的味道,便顧不得脫鞋,急匆匆地跑到廚房,鍋里有一股嗆人的味道嗆得媽媽直咳嗽,排骨燒焦了,牆壁也被熏黑了······我感到“暴風雨  ”即將來臨,我便想逃之夭夭,“楊靜!”一聲大叫,令我怔住了,我便被媽媽拉到客廳斥責,我情不自禁地哭了,邊哭邊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以後再也不敢這樣了······”媽媽見我知錯就改,敢於承認錯誤,臉便陰轉晴了,我也破涕為笑了······

  姐姐和爸爸經常說我是“書蟲”。在看書的我彷彿變成了另一個我。書不但可以豐富你的課餘時間,還能提高你的作文水平哦!

  讀書的我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小書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