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書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但我不像林海音那樣去書店偷偷地讀書,也不想季羨林一樣藏在角落裡讀書,更不像葉文玲那樣從小就讀了那麼多書。我只像我自己,一讀書就如醉如痴,忘了寫作業,忘了時間,也忘了自己答應別人的話,還經常在寫作業時偷偷看書。

  在一個星期天,我正好沒去上輔導班,爸爸也不在家,家中只有我和媽媽,上午九點鐘左右,我拿起民間故事讀了起來,過了不知多長時間,媽媽走過來,說:“讀一小時書就寫一小時作業。”我隨口答應:“嗯!”過了一會兒,媽媽說:“現在該去寫作業了。”我驚奇地說;“為什麼啊!”媽媽說:“自己說的,還賴皮。”我又隨口說了一句:“好吧,我這就去寫。”過了一會兒,媽媽來看的時候,我居然還在讀書,媽媽大聲吼道:“快去寫作業!”我放下書趕忙開始寫作業了。可媽媽一走,我便又開始看書了,媽媽一來我便把書藏在作業本下面。

  就這樣,我看了兩個多小時的書,當媽媽檢查作業時我居然連一個字都沒有寫。媽媽十分生氣,嚴厲地問我:“寫了多少作業?剛才在幹什麼?”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我就多……多看了一會兒書。”聽到我的這句話,媽媽嚴厲的目光立刻變得慈祥了,說:“你這樣喜歡看書,這讓我很高興,但不能在寫作業時偷偷看啊,這次我原諒你了,下次可不能這麼做了哦!”我低下頭,表面上很沮喪,有一點認錯的樣子,可心裡卻想:哈哈!收穫真大啊,即讀了書,又讓媽媽原諒了我。

  今天真幸運。

  一年級:13855305958

您正在瀏覽: 小書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