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客人——蝙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客人——蝙蝠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客人——蝙蝠 標籤:小客人作文 蝙蝠作文 客人作文 招待客人作文

歡 迎 投 稿www.XiaoXue12 3.co m

  我家的小客人——蝙蝠

  今天下午,我在家做作業。突然,我聽見爸爸在廁所大聲地叫:“兒子、兒子快來看——蝙蝠。”於是,我飛快地跑進廁所,只見一隻黑乎乎、毛茸茸的東西倒掛在牆上,它眼睛小小的、耳朵大大的、嘴巴尖尖的,像一隻老鼠,我好奇的問爸爸:“這就是蝙蝠啊!它怎麼倒掛着呢?”爸爸說:“它倒掛着遇到危機的時候就可以隨時起飛,非常敏捷,它主要吃蚊子、蛾等昆蟲,而且它的眼睛不太好,但耳朵很好,所以晚上才會出來捕食”。說完,爸爸就拿了一塊布,很小心地捉住它的翅膀把他放飛了。

  我真高興我們家來的這個小客人——蝙蝠。

  新建縣實驗小學一年級8班  陳仁川

歡 迎 投 稿www.XiaoXue12 3.co m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客人——蝙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客人——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