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溜溜球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溜球風波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溜溜球,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有人說:“溜溜球在很久以前就有了,早就玩過了呢!”是的,我在很小的時候就玩過,可為什麼會發生溜溜球風波呢?請聽我一一到來。

  “火力少年王”第三部播出了,裡面講的是溜溜球比賽,所以引起了這場溜溜球風波。我還要悄悄地告訴你一件事:我也捲入了這場風波! 

  我也有一個溜溜球,名叫“沙漠之鷹”,一下課,風波就沒有辦法平息。

  許多男生都買了溜溜球,開始玩上了線上花式。“看我的‘巴黎鐵塔’來咯!”“這算什麼!看我的‘掛鈎一點零’!”“小樣,看我的‘披星戴月’!”。

  我是新手,也就是菜鳥,不會線上花式,但我喜歡的,是在他們做花式的時候去攪亂他們。別以為無聊,你們就瞧好吧!

  鄧林宇在做“披星戴月”了,你不會以為我要用溜溜球來破壞吧!其實啊,我要用的叫“空手道”!我把溜溜球握緊,使足了力氣,一、二、三放手!我的溜溜球從鄧林宇眼前飛過去,又飛回來。他還沒反應過來,停住了,我笑着指了指他的溜溜球,他低頭一看,呀!溜溜球已經舒舒服服地“趴”在地上了。等鄧林宇來瞪我時,我早已溜之大吉了!

  猜猜我現在在哪兒?有人肯定猜到了,那就是——走廊。

  那兒有我的同學——周子皓。他對溜溜球簡直是兔子和草——熟得不得了。他做的線上花式我說都說不出來名字,我心想:他做的很專心,“空手道”可能奈何不了他,看來只能使出我的“攪攪大法”了!

  我悄悄地走近周子白告(周子皓,把“皓”字分成“白”和“告”),整理好我的溜溜球,三、二、一放手!只見我的“飛鷹號”繞着周子白告的溜溜球轉了一圈,又轉回了我的手上。哈哈!周子白告的溜溜球“啪”的一聲落了地,嘻嘻,大功告成!

  我走進教室,在到位子上偷笑。突然,在走廊傳出一個聲音:“是誰幹的!給我站出來!”反應遲鈍的周子白告現在才明白過來,可惜呀,我在教室里!

  怎麼樣,好玩吧!你是不是在撮手心、流口水啦?如果想玩,趕緊去買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溜溜球吧!別錯過了這場風波哦!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溜溜球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溜球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