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弟弟。他有時像我“不共戴天”的仇人,有時像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爸爸見我們這兩個書蟲一直津津有味的啃書。他想讓我們休息一下眼睛。就帶我們去外邊玩。在路上,一向淘氣有一肚子鬼點子的弟弟,建議我們玩“大灰狼吃人”的遊戲。我猜想:這傢伙一定又要耍什麼花招,我可得多長個心眼,不能上他的當。可我就是心軟,禁不住他的軟磨硬泡,還是答應了。

  他說:“我先當大灰狼”。接着他用他那尖利的爪子——尖指甲抓我的手,很快我的手就被他抓了一塊皮,他假裝吃下去。後果可想而知我的手已“遍體鱗傷”。可我呢,該我當大灰狼了,我捨不得抓他,就抓他身邊的空氣,然後假裝把空氣塞進嘴巴吃下。沒想到,他趁我不備,踢了我一腳,我氣得咬牙切齒的向他撲去,接着就是一場惡仗。直到爸爸呵斥我們才住手。這時的我恨不得他打入十八層地獄。

  路過我一個朋友家,我就想找他玩。誰知弟弟他也跟來了。我大聲對他說:“你不許跟我”因為他跟上我,我們什麼也玩不成,還會打一架。沒想他也重複了我說的話。最讓我氣憤的是我走他走,我停他停,我幹什麼他幹什麼。於是我賭氣回了家,發誓不再和他玩。可是他也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由於我們經常打架,就免不了挨媽媽打。此時,我們就會互相照應,不讓媽媽打到我們。大多時候我們還是好兄弟。有一次,他裝一個老婆婆走路,一瘸一拐,弓着腰,好笑極了,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在校園在家裡。在街上隨處可看到我們的影子。

  我有一個弟弟,他給我的生活帶來了五彩斑斕。忘了告訴你,他的成績每次都是年級第一哦,他使我的生活豐富多彩,我為有這樣的弟弟而自豪!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