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選美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選美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水果世界組委會決定在過兩天後舉辦了一場水果比美大賽,比賽的條件是不管多大的水果和多小的水果都可以參賽,最後選出一名最美的水果選手。

  轉眼之間,兩天很快就過了,各種水果紛紛向比賽現場走來,大家在往賽場走時邊走邊聊,你一言我一語的議論紛紛,都在猜測着這次大賽的冠軍會花落何家!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西瓜和蘋果先走向比賽舞台,在快走到舞台底下時,突然聽到了一陣嗚嗚的哭聲,轉頭看去,原來是一根黃澄澄的香蕉在哭泣,蘋果和西瓜忙大步流星的走過去問道:香蕉兄弟,你怎麼了,有什麼事需要我們幫忙吧?香蕉答到:我前兩天摔了,現在還沒好了,所以我上不了場,不能給大家展示我的風采。說完,香蕉又傷心的哭了,西瓜忙應道:沒事,我們大家支持你,現在就讓我和蘋果兄弟兩個扶你上台一起表演,好不?真的,太好了!香蕉感激不盡的忙應道。三個剛一走到台上,台下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大家都在為他們的團結友愛高興而歡呼,最終,他們三個一起獲得了本屆大賽的:“心靈最美獎”!天空上的小鳥和蝴蝶也在為他們獲得了這份獎項而高興,在天上也唧唧喳喳的叫開了……

  比賽結束后,它們都邁着高興的步伐向著各自的家走去。

  四年級:林錦億

您正在瀏覽: 水果選美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