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走進廣州華南植物園的鳥區,那就如同走進了鳥的天堂。 

  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向前伸去,兩旁的籠子里都是非常可愛的小鳥。它們好像在跟我說:“你們好,歡迎來到我們的家園!”這裡有各種各樣的鳥兒,有伶俐可愛的鸚鵡,象徵著和平的白鴿,穿着花衣裳的紅腹錦雞,頭戴紅帽的丹頂鶴,樣子醜陋的火雞,長着斑點的珍珠雞,小巧玲瓏的小麻雀等……這裡的鳥兒品種繁多,共有150多種。在這些鳥兒中,我最喜歡的是鸚鵡、白鴿、紅腹錦雞、孔雀這四種。 

  鸚鵡不僅聰明伶俐,它的羽毛也絢麗多彩,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綠的似碧玉,藍的似寶石。鸚鵡非常聰明,訓練員讓它說“恭喜發財”,它卻不說,因為它想訓練員先給它吃東西再說。果然,它吃完后大聲地說:“恭喜發財,恭喜發財!”白鴿全身雪白,在碧綠的草地的襯托下,猶如白絨絨的雪球兒。紅腹錦雞的頭是桔黃色的,頸是黃、黑交錯的,腹部是火紅色的,怪不得叫它紅腹錦雞。孔雀這種鳥兒天生愛美,它一看見我們走過來,就在我們面前,拖着大尾巴,昂首挺胸,好像在向我們展示它自己的美麗。 

  走進巨型鳥籠,更是趣味無窮。這裡有樹、有草、有小溪、有小型瀑布……真是鳥的樂園啊!走在其中的小路上,只聽見鳥兒們的身影。仔細一看,原來它們都在濃蔭掩蓋的樹枝上歌唱,好像正在舉行鳥兒的歌唱大賽。 

  華南植物園的鳥區真不愧為鳥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