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2008年奧運會劉翔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008年奧運會劉翔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您一定很忙吧!但您一定要擠出點時間看一看我寫給你的這封信。 

  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您第一個衝過終點線,勇奪110米跨欄冠軍。當那金光閃閃的金牌戴在您的頸上,當五星紅旗緩緩升起,全場響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時,您一定唱着國歌,陶醉於勝利之中。你可知道,那一刻讓多少中華兒女高興得連覺都睡不好呀!那場比賽真的是讓我感到自豪!讓所有的中國人為您你自豪! 

  離2008年北京奧運會還有四年,您要刻苦訓練,保持良好的竟技狀態,讓這四年沒有人能超過您。您要在2008奧運賽場上再奪冠軍!再創輝煌!為我們中國人爭一口氣。 

  到2008年,我一定要到北京看奧運,看中國人的拼搏,看您跨欄時那讓人激動萬分的場面。我會為您加油,為您喝彩,祝您跑過這具有重大意義的110米,跨完所有的欄杆,再次戴着金牌站在領獎台上,讓十三億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的中國人再次為您驕傲,讓十三億中華兒女再次為您喝彩! 

  劉翔大哥哥,加油!全中國人們相信你,支持你!全中國人們是你從勝利走向勝利的強大動力! 

  祝你在2008北京奧運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給2008年奧運會劉翔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008年奧運會劉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