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荷葉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葉的眼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過天晴,天空出現了彩虹。荷葉的臉上留下了兩顆晶瑩剔透、水晶一般的露珠,就像她的眼睛一樣。

這時,一陣微風拂來,荷葉晃動了幾下,水珠滾落了下來,滴在了池塘里。荷葉沒有了眼睛,非常難過。心想:沒了眼睛,不漂亮了,也不能看這美麗的世界了!這時一條快樂的魚兒遊了過來。他看見荷葉正在無奈地嘆氣,就關心地問:“你怎麼了,生病了嗎?”荷葉難過地回答:“我沒有眼睛了。”小魚想了想,說:“我送你一雙眼睛吧!”荷葉半信半疑地問:“你怎麼來送我一雙眼睛呀?”小魚說:“你馬上就知道了。”於是,小魚潛入水裡,向上一躍,水珠隨着小魚的身體濺得比荷葉還要高,落在荷葉上。荷葉又有了一雙眼睛,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荷葉對小魚說:“我又可以看見彩虹了,謝謝你!”小魚高興地遊走了。

您正在瀏覽: 荷葉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葉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