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眼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親愛的眼睛,以前你是那麼漂亮,又大又有神,誰見了你都誇你長得好看,但是由於我的過錯,使你失去了美麗的外貌,讓你帶上了面具——眼睛,我感覺我很對不起你,感覺傷害了你。

  親愛的眼睛,我要真誠地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讓我有一個光明的未來。可是由於我的無知和固執,今天,在我的鼻樑上,一多出一個200多度的眼鏡。從此,你的身體日益顯瘦。是我錯了,而你,卻接受了我給你帶來的傷痛。

  對不起,親愛的眼睛,我不該每天把自己關在家裡,使你看不到綠色;我不應該被迫離開放了兩小時的電視后,又躲在被窩裡看無趣的小說;我更不該三心二意地做眼保健操。我真是犯了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毛病。所以,我要向你保證:我決不會讓你眼前那扇玻璃窗在增加一克重量。

  是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會多幸福,能看見鳥語花香、風和日麗的春季,能眺望遠方初升的紅日,能看見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和深藍的夜空……一切盡收眼底,讓我感到光明的可貴——它讓我欣賞到這世界的美麗。

  我保證我以後會好好的對你,堅決不再讓你受一點點傷害,我會按時的讓你休息,保證你的血液循環,還會吃一些含維生素A的食品,保證你的營養,我會儘力讓你恢復以前的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