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晚自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晚自習(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己經到了二年級了,一切都發生了變化。隨之而來的是我們的第一次晚自習,這對於我們來說,無疑是個挑戰。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一陣清脆的電鈴聲,晚自習終於到來了。 

  這節課是語文,大家早早的把語文課本,筆記拿整整齊齊的放在課桌上,安安靜靜等候着老師的到來。一會兒語文老師來了。我趕緊坐好,準備起立,沒想到語文老師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們有沒有作業,有的話就拿出來做,做完的話,就預習一下新課。”怎麼,不上課嗎?我十分驚奇,可後來一想,早自習,晚自習自己學習,老師輔導,不都是一樣嗎?難怪……也許同學們和我想得一樣,都必須歡呼了起來。 

  緊接着我們把作業一一做完了,有的人還提前做了一些未布置的作業。課間,同學們到走廊上談天說地,其中不乏談此次上晚自習的感受者,擔心歸時無路燈者等等。 

  又上了一節課後終於放學了。鈴聲代表着下課,也代表了另一節課的開始——鍛煉勇氣和騎自行車的技術的課。 

  好美!滿眼是燈,彩色的霓虹燈,金黃色的路燈,一直伸展得很遠很遠整條街被照得通紅,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燈,猶如童話世界一般。 

可是好景不長,睡虎路完全沒有路燈,我和同學在黑暗中摸索着,小心翼翼的騎着車,不敢有絲毫的懈怠。有時來了一輛汽車,刺眼的燈光把我們照得睜不開眼,可又不能閉上眼睛,於是便戰戰兢兢的回到了家。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經驗不一定都是愉快,但新鮮而刺激,使人回味無窮。”今天,我才真正體會到了“第一次真好”的原因,雖然很緊張,但卻十分新鮮,十分刺激。我永遠記不了這個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晚自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晚自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