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金魚

  媽媽給我買了4條可愛的小金魚,它們住在我們給它們買的小魚缸里,舒適又溫暖,我還給它們取了好聽的名字。

  有一條最大又黑的金魚,它叫小貪吃,是因為它喜歡吃東西,上次我放了幾粒魚食給它們吃,而逗逗卻一個人爭着吃了。有一條銀色的金魚,尾巴上有許多顏色,所以我給它取的名字叫“五顏六色”。一條顏色淺一點的金色金魚叫“小乖”,以為它很聽話,不會到處亂跑。還有一條顏色深一點的金色小金魚叫“小淘氣”,因為它總是到處亂跑。 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要首在它們身邊,仔細觀察它們的行動和表現。有時,我不開心或鬱悶時,就跑到它們身邊,把自己的心裡話說給它們聽,它們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靜靜地在那聽…… 

  這就是我的小金魚,它們日日陪伴我,讓我消除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