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媽媽總是嘮嘮叨叨的,每當晚上,我看電視不愛睡覺時,媽媽就嘮叨着說:“別看了,明天又起不了床!”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耳邊又是一陣嘮叨聲,“寫字姿勢要正確,預防近視眼!”每當早上去上學時,媽媽又會嘮叨:“過馬路時要注意安全,上課要專心聽講,不要講小話。”說心裡話,我真煩媽媽的嘮叨。一聽到媽媽的嘮叨聲我就心煩,可是後來我對媽媽的嘮叨卻有了新的認識。

   那是臨近期中考試的時候,頭幾天媽媽就把考試要注意的事項說了好幾遍。等到考試那天,媽媽又嘮叨着對我說:“考試時別緊張,要認真審題,字跡要工整,做完題后要仔細檢查。”我聽了后不耐煩地說:“知道了。”心想,媽媽真嘮叨!到了考場,等到試捲髮下來以後,我一看題目很簡單,就飛快地做了起來。不一會兒,卷子做完了,我剛想交卷,看見別的同學仍在認真地做着,我的耳旁忽然響起了媽媽的嘮叨聲,於是我就認真地檢查起來。當檢查到第四題時,發現因為馬虎寫錯了,我急忙把它改了過來。為了防止再出錯,我又重新檢查了一遍,直到認為沒有一點兒錯的地方才交卷。宣布成績時,我得了100分,我高興極了!

   是媽媽的嘮叨聲使我得了滿分,也使我克服了馬虎的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