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無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言的心緒,淡淡的憂傷。 

  媽媽對我沒有以前的百依百順了。以前,她對我的愛太烈。誰讓我是她的寶貝女兒呢?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生活我過慣了,實在受不了媽媽突然見對我的冷淡。 

  如今,我冷了,媽媽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招呼我穿衣服;我餓了,她也只是淡淡地說幾句,然後才慢騰騰地去做飯。 

  開始,我不懂媽媽的用心,只是幼稚地想:媽媽不愛我了嗎? 

  可是現在,我徹底地明白了:媽媽對我的愛,絲毫沒有減退,只是她愛我的方式有大改變。 

  媽媽深知,我長大了,該面對人生了。我不再是那隻嗷嗷待哺的小鳥,終有一天,我要展翅高飛的。她認為,不該像以前那樣寵我。因為,她不可能永久地陪伴我,為我做本該我自己做的事,走本該我自己走的路。如今,她能做的只有默默地在我身後,為我做着我毫不知情的事。 

  媽媽的愛,是一本難以讀懂的書,但是我卻能深深的體會。媽媽不能永遠陪伴在我身邊,但她卻給予我永恆的愛。 

  從前,我是一艘小小的紙船,經不起風吹雨打,媽媽便是我的避風港。而如今,我長大了,該面對暴風狂雨了,又是媽媽用她無聲的愛教會了我如何面對困難笑。媽媽不在身邊,我也能前進。但媽媽的愛是仍我停泊的港灣,我永恆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愛無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