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雷電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電之夜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雷電之夜 

  深夜,一陣巨響,把我從睡夢中震醒,揉揉眼睛望着窗外,幾道耀眼的白光閃過,緊接着又是一陣震耳欲聾的巨響,好象什麼東西在天空爆炸了,感覺整個小城被炸得搖了幾搖,大街上,汽車的報警器彷彿都集體失靈,嗚嗚的叫個不停。我才反應過來,大聲叫到:“爸爸,打雷了,打雷了”。“是的,打雷了,等會下雨就沒這麼響了,早點睡吧”爸爸也被突然襲來的雷電吵醒了。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又激動又有一點點害怕,因為我碰見了今年最強烈的閃電和最響亮的打雷,好奇心驅使我決定好好的觀察一下雷電的風采,我坐在窗前靜靜的等待着。不久后,我恭候多時的閃電和雷聲終於又登場了。我突然想到爸爸之前對我說看到閃電后數數字,數的數字卻越多雷雨就離我們越遠,數的數字越少雷雨就離我們越近。看見閃電后,我開始數數字,一開始發現它們離我們很近,過一會兒雷電就跑遠了,這時風雨來了,花生米大小的雨粒狠狠在抽打在玻璃窗上,噼嚦啪啦地猛響,窗外,風、雨、雷、電交織在一起,場面壯觀極了。記得小時候我每次聽到雷聲我都會哭得要命。但我現在不再害怕了,因為我知道這只是大自然的一種自然現象 

  我喜歡雷電,因為可以看到大自然的強大,感受到帶給我們的震憾,體會到人類的渺小。 

  江門市新會區睦洲鎮圩鎮小學三(1)班翁梓峻

您正在瀏覽: 雷電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電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