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捉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螃蟹

在我成長過程中,有這樣一件事。

那是一個暑假,我、爸爸、還有弟弟黃韜,一起到爺爺家旁邊的小河裡去捉螃蟹。只見黃韜迫不及待地翻開一塊大石頭,啊!裡面的螃蟹可真多呀,可是,螃蟹們一看到他就嚇得落慌而逃,但看得出他一副不肯善罷甘休的樣子。我覺得他比以前勇敢多了。緊接着,我也看見一隻大螃蟹,想捉住它,可又不敢,趕緊喊弟弟:“黃韜!這裡有個‘大傢伙’,快來幫忙。”還沒等我把話說玩,他就一陣風似的往岸上沖,只見他先把螃蟹按住,再把它捉起來,放進瓶子里。我見了非常羨慕,向他討教捉螃蟹的技巧:先用食指按住螃蟹,別讓它逃跑,再把拇指從後背插到它的腹部,它就束手就擒了。我照他說的去做,果然逮住了一隻又大又壯,手帶大叉子,威風凜凜,神氣十足的河底“大將軍”——螃蟹。

回到家,爺爺奶奶問我們收穫如何。我和弟弟異口同聲地回答:“捉到18隻大螃蟹,30隻小螃蟹。”爺爺奶奶聽了連連稱讚。我們笑得抱成了一團。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