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足球賽

  今天是星期三,我們一樣有節體育課。上完美術課後,我照常一樣飛奔下去。“上課了!”體育老師用響亮的聲音提醒我門,“今天跳完11次台接后,便自由活動!”老師用手指着我們說。

  足球比賽開始了!這是由學生辦的比賽,雙方的陣行是:第一隊:蒲鵬臣,王智聰,駱韋都是前鋒,王海微中衛,付皓天是門將。第二隊:我,陳皓瑞,宋籽昂前鋒,宋凱凱(外號)門將,陳柏陽後衛。一聲開天闢地的哨響過後,陳皓瑞在腦子裡想要射還是要傳,他迅速做出決定傳給宋籽昂,他帶着球,快速突破。突然!王智聰用腳飛鏟過去,頓時煙塵四起,無數的塑料草被鏟飛起來,我們都為宋籽昂擔心呀!如果沒過去,我們後方隊員只有兩位!而有三名隊員都在別人的半場,這樣極對我們不利!在戰火硝煙中,一位帶着球的神秘人立馬出現在我們眼前,他就是我們班的頭號球星——宋籽昂,我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下來,但是這個時候容不得我們喘氣,因為敵方還有四個人,我們得萬分小心。我和陳皓瑞立刻跟上去,我們形成了一個三角形,用互相傳球的方式來突出重圍,敵方隊員注意力都盯在宋籽昂和陳皓瑞身上,對我只是愛理不理。我的怒火燒到了極點。我發出傳球信號出去,宋籽昂用了一個假動作后再把球傳給了我,我帶着球,到了禁區內,我把身上的怒火化成了一股強勁的力量一直傳到腳上,黃金右腳!只聽“嘭”的一聲,球飛向了球門,付皓天奮不顧身的用手撲了出去,這並不讓我驚訝,因為這只是“聲東擊西”計劃的一部分,陳皓瑞沖了上去,就趁付皓天揉自己手時,起腳補射,球像子彈一般飛向了球門。我們三熱情的擁抱,擊掌…… 

  這一刻我悟出了一個實實在在的道理——團結就是力量!最後,我們以團結的力量贏得了比賽的勝利。

  雙流實驗小學6、7班 劉一鋒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