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狡猾的狐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燦爛的清晨,袋鼠在公園門口賣冰糖葫蘆,小刺蝟看到了,心想:“我也可以賣。”

  說干就干。第二天,小刺蝟擺起一筐紅紅的冰糖葫蘆,對着行人大聲喊道:“又甜又酸的糖葫蘆。一元錢十隻。”狐狸看到了,眼珠賊溜溜轉了幾下,來到小刺蝟前,說:“你要穿成串兒賣。”

  小刺蝟聽了,覺得有道理,它把所有的冰糖葫蘆都串在自己的刺上,又開始大聲叫賣了。小狗看到了馬上買了一串,小貓看到了,也來買了一串。人越來越多,小刺蝟的冰糖葫蘆沒一會兒功夫全賣光了。

  小刺蝟賺了很多錢,可是刺都沒了。它擔心地摸了摸自己的光頭,拿着一大疊錢走在回家的路上。

  早就躲在一旁的狐狸看到沒刺的刺蝟,張大嘴巴正想撲過去。一隻大象剛好經過,看到了狐狸的一副壞相,跑過去一腳把狐狸踢飛了。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