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世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世界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我的未來世界

  五(5)班 張浜

  “天氣,冷暖不確……”伴隨美妙的音樂,我睜開眼睛,看了看時鐘,現在是早晨4時55分。窗帘自動拉開了,一縷縷陽光照射進來,讓我感到相……當……的舒服。

  同學們肯定會想:現在是12月,是大冬天,4時55分天空還是一片漆黑,看不見一片雲彩的,怎麼會有太陽光呢?呵呵,在2070年時,我們偉大的科學家們向浩瀚無垠的宇宙發射了一個人造太陽。每到冬天時,人造太陽就從4時30分開始工作,照亮整個大地,4時55分天早已亮了,整個世界暖洋洋的,我們冬天就不會冷了;夏天,人造太陽會放出冷氣,讓人們有一個清涼的夏天。“主人,該起床了”。哦,原來是我的機器人鍾鍾叫我起床了。趁我洗漱的時候,鍾鍾已經把我的床折得整整齊齊。

  我們的科學家造了許許多多的機器人,有保姆機器人,用於幹家務,像一個全職保姆一樣;有替人們做危險的工作機器人…………。我洗漱完成就先到樓下去晨運去了,我先跑了33圈,又舉了36下啞鈴。我雖然已經70歲了,但我還像一個20多歲的小夥子一樣,身體健健康康的。這全都要歸功於科學家們啊!科學家們製造出了一種名為“133納米蟲”,這種“133納米蟲”可以穿到你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去治療各種疾病,甚至可以把你壞死的器官修復呢!我們這裡的個個人都很健康,都很長壽,至少可以活到200歲呢!

  我做到餐桌旁,打開了新聞播放器,開始吃早餐了。這時,鍾鍾早就已經把早餐準備好了。我和着新鮮的牛奶,吃着煎蛋。有的同學可能或說:這有什麼奇怪的?我每天的的早餐都是這樣吃的!如果我告訴你,這些牛奶是剛剛從地球4648號運過來的,你千千萬萬不要被嚇死!

  是的,2070年,我們喝的牛奶都是從外星系運過來的。這就要歸功於我們的星球敢死隊了。我們的敢死隊坐上UFO,在宇宙中探索着,從一個星繫到另一個星系,就找到了地球4648號。地球4648號是一個原始星球,裡面布滿了原始森林,空氣清新,沒有任何的污染,我們把小牛犢送到這裡,讓它們大量的繁殖。吃沒有污染的草,喝的是清澈的溪水,產出來的奶肯定又有營養價值,又好喝。產的牛奶通過信息傳輸,大約7、8秒就到了地球了。

  吃完了早餐,我就坐上我的愛車“法拉利zhangbang9236”UFO去兜風了。

  在2070年,我們已經把汽車淘汰了,研製出了UFO。這個UFO就跟外星人的飛碟沒什麼區別。UFO有3個好處,下面我就一一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1、保護環境。這種UFO完全是氣能的,當你在駕駛的時候,UFO就會把二氧化碳吸收,轉變為能量,在轉化的過程中,會排放出氧氣。這是模仿樹葉的作用。

  2、開着不用力。這種UFO擁有智能導航系統,當你說向左拐就向左拐,你說向右拐就向右拐,說左不右。

  3、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UFO擁有智能伸縮功能,當你不想使用UFO時,它會自動縮小,跑進你的褲袋裡。

  到了下午了,我就叫上機器人廖廖陪我打籃球,廖廖不但籃球打得好,乒乓球、羽毛球也不錯。廖廖的身上有一層厚厚的橡皮膠,這樣,我撞到廖廖時就不會感到疼痛了。

  時間像箭一樣飛過,轉眼間就到晚上了。吃完鍾鍾為我準備的豐盛晚餐,我就該洗澡了。雖然我可以用激光除去身上的污垢,但我還是喜歡洗熱水澡,所以,我來到地球3368號。地球3368號是我們發現的一個原始星球,地球3368號裡面全是藍湛湛的海洋,所以就被我們開發成了一個天然的澡堂。

  到了周末,我去了地球240號。地球240號是一個空氣清新的星球,人們利用克隆技術,把很久以前的恐龍給克隆出來,讓它們在地球240號上無憂無慮地生活。

  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開始對我們的未來充滿了無限的希望。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世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