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周六,我在電腦上看一段科學紀錄片,突然,一道綠光將我帶進了夢鄉,當再次睜開眼時,卻發現眼前的記錄片不見了,出現了一段金光閃閃的文字:歡迎來到31世紀。我驚奇萬分,立即穿戴整齊,向大街走去。

  “哇!”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一幢幢高樓大廈鱗次櫛比,更令人驚奇的是所有的人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當今世界上的“人類”——機器人。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小心翼翼地向一個機器人問路,可他卻用流利的普通話對我說,“你一定是古代二十一世紀的地球人吧!好吧,你想去哪兒,我現在帶你去!”“我想去我的母校泰州實驗小學。”我欣喜地說。“好的。”說完,機器人便拉着我的手向天空飛去。

  經過一陣天旋地轉的飛行后,機器人對我說:“瞧,這就是你的母校,實驗小學,我帶你去看看吧。”只見學校大門是採用各種金碧輝煌的牆磚砌成的,上面寫“泰州市海陵實驗小學”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十分的壯麗。一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多排幾十層高的教學樓,運動層,科技層……但消防通道卻是一個個形似滑滑梯的通道。聽機器人介紹說,這是一種特殊的材料,十分耐用。安全通道和教學樓地板、牆面,都鋪了一層五顏六色的海綿,防止學生受傷。

  最裡面是一個擁有800米長跑道的操場,旁邊有許多微小設備。這是什麼?正在我疑惑不解時,機器人告訴了我答案:“這是恆溫裝置,採用國內外最先進、最安全的超級納米材料製成,它可以根據人體需要的適宜溫度來控制操場內外各地方的氣溫。怎麼樣,很神奇吧!”

  當機器人帶我參觀完整個學校時,已經是傍晚了,各種絢麗的彩燈懸挂在道路的兩旁,真美啊!正當我流連忘返時,一陣熟悉的聲音將我吵醒,原來是媽媽在叫我呢。哎,我趴在電腦桌前睡著了。

  五年級:韓佳靜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