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未來世界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未來世界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的早晨,我還在睡覺,一屢陽光射到我的眼中。幸好的是,我睡覺也帶上防紫外線的眼鏡,穿着防紫外線的衣服,要不然,我這個人就已經成為灰燼了。我帶好多功能口罩,他能使我不會吸入有害物質。我還帶好了多功能手錶,以便我在路上走錯路(當時沙塵暴是最常見的一種天氣)。還要帶好防震動的頭盔,以便被大地的震動給震壞了頭。 

  我走在大街上,看見橫七豎八的躺着好幾個人。原來他們沒有意識到要隨時帶好保護工具,以為太陽光現在有時強有時弱就不把保護工具帶全了。我來把他們救回來。 

  我拿出救命箱(這是我自己發明的,還沒有上市),將每個人都吃一片葯,過了4個小時,終於有一個人有動靜了,接着,又一個,一個一個都醒過來了。可是,就是一個小孩紋絲不動的。我走上前一看,好像有點面熟。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博士老師。哈哈,博士老師是很厲害又很細心的人,不會死的,他怕癢。呵呵。“好了,不鬧了,我承認。是我變成小孩來騙你的。”博士老師說,“不過,你的葯不錯,要向全世界推銷才行。”我無比激動的說:“謝謝老師。” 

  博士老師將我的葯推廣到全世界,讓全世界都大為震驚,都來購買我的搖。我做好人好事,每顆一元錢。有人對我說:“這麼好的葯,一元一顆太貶低着葯了。至少也要一百元一顆。”我卻認為,一百元一顆雖然也便宜,但我發明這葯並不是為了賺錢。(當時的一百元只是現在的十元) 

  第二天,我帶好東西剛帶好,博士老師就跑到我的面前說:“不好了,太陽的體積變大的速度越來越快了。我一聽,急忙和博士老師一起來到實驗室。對着太陽分析儀一看,太陽體積增大的速度是原來的兩倍。看來只有自己來動手了。 

我和博士老師一起坐上高度強化玻璃和高度強化鋼作成的飛船,這艘飛船可以在太陽中心運動都沒有問題。我們要開始向著太陽發動“攻擊”。我來到太陽邊緣,使用冰彈攻擊它,可是這毫無作用。我們頓時想到了用人造太陽去和真的太陽拼。我們向地球呼叫,叫他們快把人造太陽送到太空。雖然才造好,但也只有這個方法了,不然在過一周,太陽將吞沒地球。 

  人造太陽已經送到太空。我們的飛船向人造太陽噴射火焰,使它的威力更大。雖然人造太陽比地球還要小,但是發出的對人的皮膚無刺激的光可以和真正的太陽光進行比較。 

  只見人造太陽開始向太陽逼近了。還有1000米、900米、800米、700米、600米、500米、400米、300米、200米、100米、90米、80米、70米、60米、50米、40米、30米、20米、10米,突然,人造太陽不動了。而真正的太陽更加猖狂了,他放出的光越來越強了,地球上的保護工具已經一無所用了。人類即將面臨死亡甚至滅絕。人類可是有5000年文明歷史的,竟然快要被太陽給活活烤死了。不行,我一定要拯救他。 

我站起來,走向出口。博士老師說:“你要幹什麼,那樣很危險的。”可是我仍是什麼頑固的向前走。也許,我向前走是死亡,可是這樣眼真真的看着人類受苦,我看不下去,我一定要拯救他。 

  我打開門,用我在博士老師那裡學來的法術向太陽走去。這時,一束強烈的光向我射來,我無力回抗,閉上了眼。過了一會而,我睜開眼睛,一看,啊,博士老師和飛船都在我面,可是,博士老師死了,飛船已經成了廢墟。只有一個圓的透明的小球在我手裡。“你一定要戰勝太陽,它很強大,我不是他的對手,我死了,我所有的法力以及飛船上的武器還有我所集中的功力都在這個小球中,你只要吃下他,就會有我的力量。”“博士老師,你在哪裡?博士老師,你在哪裡?快告訴我,你是不會死的,不會的,不會的……”我哭了。頓時,我明白了,太陽就是殺死博士老師的真正元兇。我吃下小球,向太陽走去。 

  我對太陽使用最強大的冰凍術,太陽的10%已經被凍住。可是它的光打到了我的左手,我的左手幾乎殘廢。我再一次發動冰凍術,可是這一次幾乎沒有效果,太陽變強的速度越來越快了。我再一次中彈,左腳完全失去知覺。 

  後來,我全身都已經中彈了,惟獨那顆心還好的。這時,我又聽見博士老師說過的話:人只要心還在,就一定還有活的希望。對,我只要心還在,就一定能夠打敗太陽。我這次要使用全身法術、武器、功力向太陽攻擊。可是這一次攻擊的威力雖然大,但是我的成活率只有0.1%。但是我還是要拼一次。 

  我看了一眼地球,對地球說:“再見了,我親愛的地球和人類。”說完,我的攻擊已經發出,我的心臟因承受不了而破裂導致我死亡。不過,太陽已經消滅了。 

  以後都用人造太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未來世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