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都聽過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這首歌吧!我也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也許我不知道我的未來世界會怎麼樣,但我深知現在的努力完全是為未來打基礎的,如果現在表現出色,那麼我的未來世界會更精彩。 

  在我的未來世界里,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將發明一種“七色之果”,十分奇妙的“七色之果”。即:紅色之果——如果人們吃了這種果,就會精神渙發,積極向上;橙色之果——如果人們吃了這種果,就可以到太空上去遨遊,逍遙自在;黃色之果——如果人們吃了這種果,就會幸福一生,永無煩惱;綠色之果——如果人們吃了這種果,就可以不帶氧氣瓶在海中暢遊,無拘無束;青色之果——如果人們吃了這種果,就可以增長智慧,無人能及;藍色之果——如果人們吃了這種果,就會像小鳥一樣在天空飛翔,自由自在;紫色之果——如果人們吃了這種果,就會永葆青春,健康長壽。 

  在我的未來世界里,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師。我將會用我的愛心和耐心教會學生們怎樣做人,還會用道理慢慢地去填滿學生們的心扉,使我的每一個學生都成為德才兼備、自立、自信、自強的新一代,知識武裝學生的頭腦,都早日成為祖國的有用人才。 

  在我的未來世界里,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我會用彩筆把祖國描繪得更加美麗,絢麗多彩。讓我們的家園——地球母親不再受摧殘,遭破壞,我要把綠水青山圍繞在地球母親身邊,享受着人類賦予地球母親的愛。 

  在我的未來世界里,假如我是一名翻譯。我將會使中國與各個國家和諧、平等相處,有更多的交流,相互學習各個國家的國情和歷史文化。有困難,世界各國一起克服,有快樂,世界各國一起分享,從此全世界的人和諧相處。 

  未來離我並不遙遠,我要讓我的未來世界更精彩,那麼就應該由現在做起,一起為我加油吧! 

  指導教師:李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