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流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流逝 

  一天一天又一天,我就這麼的走過,回首一看並沒有留下什麼痕迹,有時會認真的想這幾天究竟做了些什麼事,有些事真的記不起來了,給我的感覺就好像這幾天就像並沒有來過一樣,突然的就很傷感,會想問我真的存在嗎,如果有一天,我死了,離開了這個世界,會有人記得我嗎?會有人記得我曾經在這個世界上嗎,會記得我曾經所做過的那些事嗎? 

  每當這時,我便會自嘲,你究竟有做過些什麼事讓人家記得你呢,你對自己的過往都那麼容易遺忘,別人又怎會記得? 

  我曾經不停地跟自己說一定要幸福快樂的活着,真的要幸福和快樂,就為了替那些想活着,對生命充滿渴望,熱愛生命卻又因為意外或是疾病無法活下來的人而幸福的活着,替他們去感受,感受陽光的溫暖,感受空氣的溫度,感受生活中的跌宕起伏。我曾經對自己說,你沒有權利不熱愛生命,不熱愛生活,快樂的生活是你唯一的選擇,就因為那些不幸的人,你沒有權利選擇死亡。我們的生命並不是屬於自己的,我們的生命承載了太多,由不得我們說一個不字!但生活起來卻覺得這太難了,生活之中並沒有什麼事讓我不快同樣也沒有什麼事讓我快樂,很喜歡上揚的嘴角,但是要讓它揚起卻很費力,即使揚起也是很虛偽的笑,連自己也會覺得很累! 

  如今長大了,知道了不可以任性,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於是逢人便笑,可是真的很累,覺得自己臉上的面具就從沒摘下來過,這樣就覺得好累,真的好累,有種想哭的衝動。淚終究沒有留下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已經不比從前,不能夠再任性,我這麼告訴自己。 

  有時會很矛盾,我為什麼不可以做自己啊,我不停的在心裡說,我不用向那些自己不喜歡的人笑,不用再不高興的時候為了迎合氣氛而假裝的也很高興,不知此時淚早已悄悄的留下,依然找不到最初的自己,依然找不到。心真的很累。 

  在生活中人與人之間是如此之近,卻覺得咫尺天涯,觸不到一顆真誠的心,我曾經真的使用真心去付出,用心去維護一段友誼,不想到最後被他人傷得很深,至今尚未痊癒,從此便不輕信人,使我變得冷漠了還是學會保護自己了,至今未能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案。 

  如果這就是成長,我真的寧願,我可以永遠的停留在童年,那個純真的時光,不用想得太多,不用猜疑,不會害怕被利用,不會害怕被傷害,我真的願意只停留在那個時光里,永遠不長大!

您正在瀏覽: 流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