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流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流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流逝 

  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悄悄中帶走了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留下太多的回憶讓人慢慢品位。時光一?一滴的流逝,我雖然知道,但是卻無可奈何,想去挽留可時光卻飛流得更快。時光是不公平的,快樂的日子是那麼的快,彷彿在一瞬間,快的有些讓人喘不過來。而傷感的日子卻過得那麼的慢,緩慢的流失着。 

  時光每時每刻都在流逝,喝水的時候,日子從水裡流走了。在我梳理我的頭髮時,時間瞬間從我的發梢旁飄過。當我朗讀的時候,日子從我的嘴邊溜走。微笑時,日子從酒窩裡過去;哭泣時,日子從淚水中過去。 

  時光如流水,轉眼間我已經上6年級了。只剩半個學期,就要面臨著小學畢業會考。每過去一天,離小學畢業的日子也就縮短了一天。我將告別那美好的童年,那些曾經擁有過的日子,那些一起成長的夥伴,那些美好的回憶 ,而成為一名初中生。 

  現在,只剩下100多天了,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把時間規劃好。不浪費一分一秒,不要讓時間掌握着我,而要自己去做時間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