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流逝在下一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流逝在下一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像燃燒的火焰,熊熊燃燒,把歲月的抹去……在生活的風雨中,我們磨練我們的意志,我們堅強、我們勇敢。

  時間流逝了,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麼無影無蹤,就像荷葉上的露珠,滑落到水裡的瞬間,那麼快捷、那麼乾脆。日月如梭,青春,為何,抹去我的歲月,卻只留下一條傷痕?

  童年時代,天真的我,還是那麼的莽莽撞撞,一點兒也不懂,就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現在,長大了,不像曾經,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時間已經流逝,像針尖上的一滴水珠流進大海,我的青春留在時間裡,一晃什麼也沒有。我不禁淚潸潸了。

  青春流逝得如此之快,就算追也追不到。有的時候,從早晨起床到夜晚睡覺,你會覺得時間流的好快,到底是誰偷走了我們的青春,還是我們自己趕跑了?誰也不會知道。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隱形人會被你那麼容易就看見嗎?

  在一個個成千上萬的日子裡,我到底能做到什麼?恐怕只有匆匆地過日子罷了。過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霧,被風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給我留下了什麼痕迹呢?歲月的抹痕吧。

  每一個日子來了又去,去了又來,每一個日子就像大樹上的一片樹葉,飄飄悠悠;飄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那一刻就是青春的逝去……

  青春,流逝在下一頁,來來去去,徘徊在我的生活中,還是依舊如此……

  廣東廣州海珠區北大附中廣州實驗學校五年級:洪舒淇

您正在瀏覽: 青春,流逝在下一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流逝在下一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