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多想去地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去地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多想去地下,去見馬克思,去看望周總理、毛主席,去向他們報告中國今天的美麗。 

  去拜訪孔子、孟子,敘談華夏民族悠久的歷史;去探望諸葛孔明和劉備、關羽、張飛,討論討論中華的統一大事;去採訪李白、杜甫、白居易,去與司馬遷談談《史記》,去李清照家做客,更去邀來蘇軾,共會在明媚春光的桃花源里,暢談祖國文化的輝煌無比。 

  去向鄭和詢問一下航海奇遇,去向武松學習打虎的技藝,去江姐那兒聽她講中國革命的英雄故事和八一起義,去看劉胡蘭妹妹是否已經會讀報寫字,去和雷鋒拉拉社會主義建設一日千里,去為邱少雲寫一篇採訪專記,去魯迅先生那兒領會寫文章的筆力。 

  是啊,這是多麼令人愉快的事,我真想去地下一去,路程遙遠,這不算問題!1986.11.10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去地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去地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