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廣州市花——木棉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市花——木棉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廣州市花——木棉花 標籤:木棉花作文 木棉花開作文 廣州作文 木棉作文

版權所有

  木棉花,是一種廣州常見的花。因此,它就被稱為是廣州的市花。

  木棉花雖然是花,但不是普通的鮮花。它生長在高高的木棉樹上,綻放着艷麗的花朵,吸引無數觀看者。它的花是鮮紅色的,花蕊是黃色的,聞起來就像看到了金黃色的桂花。葉子又圓又扁,葉脈清晰可辨。在那棕色的樹桿上,長滿了尖尖的刺兒。

  我住在廣州,今年亞運會將在 11月12日 舉行。亞運的吉祥如意樂羊羊。但是,千萬不要忘記木棉花。在廣州的任何一個地方都有,連客村立交橋、我們的大院、學校上空、七所等地方都有木棉花的身影。它默默無聞地為廣州、廣州人服務,讓2010年亞運會舉辦得順利!木棉花真的很受廣州市民的歡迎,從一些小事就可以看得出來。在公交車上,細心的人就會發現,羊城通卡的圖片上就會有木棉花。如果你不相信,那我就給你見識見識吧!我爸給我辦的學生卡,就有幾朵盛開的木棉花;我爸、我媽的羊城通上也有木棉花。有的時候,卡上的兩面都沒有木棉花,山山水水的。你不用奇怪,告訴:那可是消費卡來的!

  木棉花是廣州的市花。作為廣州人,應該愛護、尊敬木棉花!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廣州市花——木棉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市花——木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