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橡皮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橡皮大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贛縣城關小學四(10)班

  肖鈺宇軒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陸續地走出教室,在操場上自由快樂地玩耍。而我和幾個好朋友卻在教室里玩彈橡皮比賽。

  比賽非常簡單,用手彈自己的橡皮,把對方的橡皮擊下課桌就勝利了。我的橡皮非常威風,上面刻有我的許多刀刀槍槍,我還給它貼了一件綠色的衣裳,可好看了。它是我最喜歡的小橡皮。對了!勝利的人可以得到一支圓珠筆呢!

  比賽開始了。我一共有四名對手,我額頭流下了豆大的汗珠,我小聲地對橡皮說“小橡皮,小橡皮,你可要加油哦!”“好的,小主人!”小橡皮似乎也很自信地回答我。我突然心生一個妙計,先讓其他四個對手互相殘殺,我先逃,等到還有一名對手時,我再全力攻擊他,我要以智取勝。

  比賽激烈地進行着。按照我的戰鬥策略,我先避讓,對手們互相殘殺起來。“砰砰砰”三塊橡皮都掉到了地上,只剩下一名對手了。我心想“我可不是逃兵,這次,我要全力反擊,擊敗你!”於是,我用盡全部力氣,用力一射,小橡皮像一枚導彈直射了過去,把最後一個對手的橡皮撞到了地上。對手嘆了口氣,心服口服地把圓珠筆給了我說“老兄,你真厲害!”同時,我也露出了勝利和微笑。

  我親熱地捧着小橡皮說“小橡皮,你真牛呀!”小橡皮似乎聽懂了我的話說:“嘿嘿!小主人,這沒什麼了不起的!以後我幫助你考試100分那才有勁呢!”

  我拿起小橡皮,小心地把它放進了最漂亮的文具盒裡。

  (指導老師:黃菲 陳席榮)

  通聯: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你也可以 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和橡皮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橡皮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