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橡皮大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大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建築師,我就建造一個橡皮大廈,它裡面要什麼有什麼。有沙發 、有床 、有電視 、有火箭 、有飛機 、有潛水艇 、有水果……人們都可以住在這裡,天天都非常開心。 

  它是上千上萬塊小橡皮建成的,窗戶是有果凍做的,門是巧克力做成的,電視是由餅乾做成的,床是由蘋果做成的,火箭是由草莓做成的,飛機是由雪糕做成的……只要人們想吃什麼,就可以隨意拿一塊吃。 

  只要一按土黃色的鍵,火箭就會帶你去土星,在土星上玩沙子,如果再按一下你就回到你那溫暖的家了。按紅色的鍵,飛機就會帶你去火星,不到半秒,你就到了,如果你覺得熱,你就按一下藍色的鍵,飛機就會結冰,再按一下紅鍵,你就回來了……橡皮大廈里的沙發可以把任何筆寫錯的字擦掉,人們在橡皮大廈里可以想上多少層就上多少層,之後,人們在橡皮大廈里快樂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橡皮大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大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