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橡皮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橡皮大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玩了一次遊戲,名叫:搶橡皮。 

  這個遊戲開始了,劉老師嚴肅地說:“遊戲規則是:兩人面對面,雙手緊緊抱住,待會兒聽我命令用哪只手抓橡皮,就用哪只手抓橡皮。搶到的同學為勝,沒搶到的失敗,出錯的也算失敗。遊戲共進行5輪。”我們點了點頭。 

  第一輪開始了,我的雙手緊緊地抱住肩膀,等待劉老師發出命令。此時,教室里鴉雀無聲,連掉一根針都能聽見。劉老師開始發出命令了,同學們都“豎”起了耳朵,目光都集中在橡皮上。我的對手帥知庚,把頭抬了起來,搖了搖頭,看起來似乎他5輪都能勝出的樣子。我心想:你別得意,我一定能勝出。劉老師說“1!2!左手!”還是老天有眼,讓我勝出了。這時,教室里立馬就像炸開鍋一般,發出了一聲“咦,咦!”劉老師溫和地問“你們誰勝出了?”教室里舉起了20多隻小手。 

  第二輪開始了,帥知庚狠狠地對我說:“上一輪我沒勝出,這一輪一定讓你敗得心服口服。”一邊做着武打里修鍊武功的手勢。劉老師下令了“1!2!左手!”我立馬拿出了左手,放在桌子上,往右邊一蓋,橡皮又到我手裡了,帥知庚氣得臉都紅了,罵了我一句:“如果不是劉老師說要出左手,我早就把你給滅了!”我對他做了一個鬼臉,說:“就知道找借口。” 

  第三輪最好玩。一開始劉老師就說:“1!2!停止!”結果有一半的同學都出成了右手或左手,我同桌李嵐晰和楊皓傑一個出了右手,一個出了左手。“劉老師真狡猾!”我說,“讓那麼多人都上了當。” 

  第四輪和第五輪,我們雙方都平局。不是我搶到橡皮頭,就是他搶到橡皮尾。 

  這五輪遊戲,不僅好玩,而且還能讓我們的反應快起來。

您正在瀏覽: 搶橡皮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橡皮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