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橡皮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大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橡皮大戰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強東  

  聽到這個題目很奇怪吧,橡皮怎麼會打仗。對,就是橡皮大戰,下面請聽我娓娓道來。

  伴着下課鈴,“戰爭”開始了。只見解夢輝手拿塑料尺,上頂小橡皮,一彈,橡皮準確無誤地打中了龐宇晗。龐宇晗怒吼一聲:“解夢輝,您死定了。”然後也拿出尺和橡皮如法炮製,給了解夢輝一擊,還沒來得及笑的解夢輝被打個正着。於是,他們便你來我往地鬥了起來。一個橡皮疙瘩飛過去,對方立馬有個更大的飛過來。

  這時,如廁回來的趙陳成、黃子豪加入了解夢輝的陣地。解夢輝就像佐羅一樣,橡無虛發。如果他們三個一起攻擊龐宇晗,那還不變成比佐羅還厲害的西班牙三劍客了。他們三個一人一發,只見龐宇晗一閃,躲到後面去了,而那三塊橡皮疙瘩直朝我飛來。我放手一搏,擋住兩塊,那塊沒擋住的直砸到我的腦門上。“哎唷,痛死我了。”我尖聲叫道。 三劍客傻眼了,他們目瞪口呆,而在我後面的龐宇晗卻笑破了肚皮。

  兩軍對陣,傷及無辜,這是不人道的。氣死我了,我忍無可忍,拿鐵尺,放上了大個子橡皮疙瘩,對準龐宇晗,發射!龐宇晗中彈逃跑。我還不解氣,又向三劍客發起猛攻,“嗖,嗖,嗖”一枚枚“導彈”直奔罪魁禍首解夢輝。其他兩位也中了不少。

  於是,一場 “戰爭”, 由於我的干擾而導致局面發生了轉變,而最終的勝利者竟然是我。哦哈哈!

  指導老師: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橡皮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