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本子和橡皮的哭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子和橡皮的哭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從書包里傳出一陣哭泣聲,是誰呢?讓我們去看一看吧! 

  走到書包內,我們發現原來是本子和橡皮在哭,這是為什麼呀,哎! 

  不用問,只要看了就知道了。本子被撕掉了好多張,橡皮的身子被劃得亂 

  七八糟,還被小刀切成了一塊塊的,變成了殘疾。“是誰這麼殘忍把你們 

  弄成這樣的啊?”我問道。“是小主人強強。”本子和橡皮一邊哭泣着, 

  一邊異口同聲地說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對付你們?”我又問道。本子首 

  先發言:“強強小主人他有時候心情不好,有時候發脾氣,就會過來把我 

  撕成一塊快的小紙片,可疼了。”“是啊,是啊!小主人強強他無聊的時 

  候,就用小刀在我身上亂刻亂畫。還把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非常疼! 

  ”“唉,你們真可憐哪!可是我也無能為力。”我心中暗暗為他們祈禱: 

  希望它們的小主人以後不再那麼對待它們了。 

  最後,我帶着憂愁離開了書包。

您正在瀏覽: 本子和橡皮的哭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子和橡皮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