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橡皮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橡皮大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搶橡皮大戰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看見老師滿面春風地走上講台說:“今天我們班舉行一次有趣的活動——搶橡皮大戰。”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 

  老師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把橡皮放在課桌的中間,每位同學雙手交叉,當老師說左手的時候,我們同桌的兩位同學就用左手去搶橡皮,如果老師說右手,就用右手去搶,三局兩勝。 

  搶橡皮大戰開始了,我用眼的餘光看見同桌一直在盯着這塊橡皮。第一局,老師說準備的時候故意拉長聲音,又說“右手”。我用最快的速度去搶,可是同桌比我的速度還快,我輸了,我感到很遺憾。我心想沒事的,失敗是成功之母。第二局我一定要贏她。 

  第二局搶橡皮大戰開始了,老師說:“准……備,左手。”沒想到我違反了遊戲規則,老師說的用左手,我卻用右手去搶了,我又輸了。 

  第三局搶橡皮大戰又開始了,這一次我一定得用心聽。老師說準備的時候,說時遲,那時快,我迅速用右手搶到了橡皮。我終於贏了最後一局。 

  這場搶橡皮大戰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真高興,希望老師以後多舉行一些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搶橡皮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橡皮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