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橡皮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大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天下課,同學們迷戀上了斗橡皮,不分男女,只要贏了,就有熱烈的歡呼。更瘋狂的,竟封勝者為“大王”。

  喏,一下課,我就匆忙找周鍾豪。接着,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死之戰”。還是他先出招。他的橡皮豎立着,長條。果然,和他說的“蛋蛋型瞄準攻擊”一點兒也不衝突,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一彈,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擊。眼看他的橡皮要壓在我的“??逭?rdquo;上了,他的神情越來越得意,還不停地叫“輸了輸了”,我憤憤地說:“是呀,你輸了呀!”吁,他的橡皮被“??逭?rdquo;(我的橡皮)彈回去了!我高興極了,他懊惱極了。我嘿嘿一笑,“??逭?rdquo;向他的橡皮飛快地掠去。可惜,“??逭?rdquo;用力過猛,從長條橡皮身上滑了下去,緊緊地挨在它的邊上。我拍了一下桌子,長條橡皮抖了幾下。周鍾豪朝兩塊橡皮的縫隙里用力一按,我那可憐的“??逭?rdquo;就滑了出去,不過沒摔下“懸崖”。而他的長條橡皮呢,只不過是翻了個身。這結果氣得我全身都在不停地顫抖。該我出招了!我用力地動了一下手指,命令“??逭?rdquo;和長條橡皮速戰速決,可是它不如我願。沒關係,後面發生的事令我十萬分激動。周鍾豪的橡皮直立起來。我也不假思索,指揮“??逭?rdquo;朝長條橡皮衝過去,到了一半時,它的力度減弱,但沒有停止自己的腳步。最後幾步是在我們的火熱眼光中走過的。我死死地盯着它,直到它——它勝利了為止。最後一步到底是怎樣的呢?是這樣的。長條橡皮不是豎起來的嘛,我的“??逭?rdquo;翻到了它的身上,但它並沒有倒下,穩穩地站着,於是就出現了這樣壯觀的罕見一幕:“??逭?rdquo;和長條橡皮好像是一對親密的朋友,緊緊地依偎在一起。周鍾豪的嘴巴張成了O型,臉貼着桌子,一副“我不可能輸”的樣子。但我已經贏了,他已經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了。一場激烈的“戰爭”已經勝負知曉。若想再看,請到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實地觀戰”一回吧。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橡皮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