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橡皮大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大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最後一節課上,常子涵製造了許多“武器”——一大堆小橡皮和幾把尺子用來“攻打”我的“小高營地”。因為我的“年高國”地大物博,還有完美的作業!

  “戰爭”開始了!“無常國”的“特種部隊”——小災光橡皮開始進攻了!我們“年高國”的人民先按兵不動,然後從地上撿起“恐怖分子”,使他們變成我國的精英,攻打“無常國”,把那“子涵君”打得直皺眉頭。

  啊!哦不!“子涵君”從鉛筆袋裡倒出大約50個的橡皮軍隊,開始攻打“年高國”國防部——桌洞深處!快!喂,是“黃帝國”嗎?“年高國”被“子涵君”進攻了!對!他是大Boss!快!請求支援!耶!“皇帝國”的主人——“黃武帝”已派兵前來抵抗!勝利了!勝利了!

  我們的士兵像流星一樣砸向“子涵君”!“子涵君”也毫不示弱,他使了個“天隕襲擊”。我們還了個“高黃槍彈雨”,打得不分勝負!

  “子涵君”弄出一個“巨大隕石”飛來!我一閃,又一拾,便把這“隕石”掌握在手裡。“瞄準、發射”!成功了!我的巨彈把“子涵君”的炮塔毀了!耶!大戰勝利!

您正在瀏覽: 橡皮大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