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能行

  “我能行”這句話常常掛在我的嘴邊,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不管在學習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我總是對自己說:“我能行!”

   在學習上,我勤學好問,有一次我有一道難題不會做,認真地思考了好久都沒想到思路,那時候我手足無措,我的同桌告訴我不如去問老師,讓老師來給我解答。我有點動心了,但想了一會兒,我認為我能行,我不能遇到一點困難就去找老師幫忙。最後,我想了好久才想到解題方法,成功地解開了答案。

   在生活中,我不想做溫室里的花朵,一旦有空,我就幫媽媽做一點自己力所能級的家務事。我想幫媽媽減除一點疲勞。在我處學家務事的時候,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困難,洗碗時,碗摔破了好幾個;拖地時自己摔倒了好幾次;洗衣服時,洗不幹凈;還有……但我遇困難、挫折時,我都在對自己說:“我能行!”正是因為這句話,我一直不向困難低頭,不向挫折屈服。通過我的餓一番努力,我最終還是成功了。

   “我能行!”我一直都在無時無刻的鼓勵我自己,相信我會為了這句話,走出自己成功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