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小木偶有了人類的表情之後,又往森林走去。

  忽然,聽見了一陣喊救命的聲音,小木偶聞聲看過去,好像是一隻小狐狸,小木偶又定睛一看---那個熟悉的紅背包,他心想:難道是小紅狐?小木偶輕聲走到附近的草叢裡一看:真的是小紅狐!小木偶心裡燃起一陣無名的怒火,過了一會兒,小木偶想:我該不該救被老虎捉住的小紅狐呢?算了我都原諒他了,救他吧!

  於是小木偶拿起一快大石頭向對面的灌木叢扔去,老虎還以為是其他捕食對手呢!就向後跑去,小木偶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背起小紅狐逃走了,老虎還沒發現呢!

  小紅狐安全了,他對小木偶說:“小木偶謝謝你的救命之恩,喏,紅背包就還給你了!”“小紅狐不用了,既然你喜歡這個背包,那就送給你吧!”小紅狐感激地流下了眼淚:“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小木偶很高興又有了一個好朋友。

  之後他們踏上了回城市的路,路上他們交了很多好朋友結伴踏上了回家的路。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