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能行! 

  “我能行!”這句話常常掛在我的嘴邊,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不管在學習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我總是對自己說:“我能行!” 

  以前的我,總是不愛寫作文,老師一留作文我就發愁,腦袋大大的,寫不出來,就算寫出來之後呢,也是今天寫一點兒,明天湊一點兒,拼湊出來的。寫的很拘謹,很拘束,一看就不像是一筆揮成的。寫作文成了我的煩惱,成了我的憂愁,致使我開始討厭寫作,認為寫作很無聊。 

  而後來呢,我總是對自己說:“我能行!我能行!我一定可以的!”於是我便經常讀一些作文書,到書店去“竊讀”,這使我感到很快樂,讀書時,我沒有一點兒負擔,全身輕鬆。書,成了我的避風港灣。 

  後來,我又一點一點的,慢慢的喜歡上了寫作,寫作就和讀書一樣使我感到很愜意,很舒服。寫作——它是你十分忠誠的朋友,它會傾聽你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和那些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記錄下你一天的生活。 

  從此,我喜歡上了寫作,只要靈感大發,我就會不停地寫,認為這樣很快樂。當寫作遇到困難時,我就會對自己說:“我能行!”困難便不翼而飛。 

  “我能行!”是這句話扭轉了我的人生,使我愛上了寫作。人生就像規劃好了一樣,指定你會走哪一條路,但路途中你也許會轉一個彎,只要你記住“我能行”,你就一定會轉向你要轉的那一個彎。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