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我真的很棒!!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我真的很棒!!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先是跳高。我十分緊張,因為男子跳高的熱門人物——胡海健第一回合就被人淘汰了。連他這樣的人居然都被淘汰了,我就肯定不用說了。(因為胡海健曾經是跳高的記錄保持者。四年級就展露頭角,五年級更是創造了128厘米的創新記錄~~)輪到女子跳高了。先是試跳,只有90厘米的高度。我是3號選手。試跳時,我實在是太緊張了,而且也對自己沒有什麼信心。一直認為我不可能贏得了。   

  果然,居然第一跳連95厘米都沒跳過。第二跳時,我終於跳過了。接着就是正式跳。在1米的時候,我又絆住了,結果還是這樣跳了過去。後來就一直都挺順利。然後就是一直跳到了110厘米,(在我認為已經很好了,因為我從四年級開始參加跳高比賽,每一次都慘敗,四年級的最好成績是1米1,五年級是1米3。現在已經肯定是前三名了。)110厘米我第1.2跳都失敗了。我原本緊張的心變得更加緊張。 

  第三跳,我沉住氣,跑了一個弧度圈跑到了竹竿的旁邊。可是我一靠近竹竿,就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於是我剎住腳步,重新再跳。 

  這時,我們班的4個運動員(總共5個,其中一個正在參加實心球比賽)給我鼓勵,加油,和我一起參加的(也是我們班)小婷也讓我放輕鬆點。小銘(4個運動員的其中之一)用手指着自己的身體對我說:“陳璐,加油,我把我的膽借給你,你一定可以跳過的!!”小穎和小堅也鼓勵我。我頓時覺得身上充滿了力量,我取直線以快速向竹竿跑去,跑到竹竿旁邊時,我左腳踏跳,一躍而過。我自己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獃獃地看着竹竿。直到小倫提醒我:“嘿,快離開沙池!!”我趕緊跑出沙池。大家一片掌聲,老師也高興地直跳,這樣,前二名就是我們班的我和小婷包攬了,現在主要的是爭取金牌。老師問我:“你還跳嗎?你現在也可以不跳了,金銀牌也是我們班的了。”不服輸的我倔強地說:“不,我要繼續跳下去,我要各方面都比別人強!”老師說:“你有這點精神就好,繼續跳吧!”就這樣,我一直跳到了116厘米。 

  竹竿就已經升到118了,我有點害怕。小婷第一跳把竹竿的支撐部位都弄倒了,我就更加害怕了。不出我所料,第一跳我果然沒跳過。第二跳,小婷一躍而過。體育老師對我說:“你踏跳時要用力,助跑時速度要快。”校長也鼓勵我。我按照體育老師說的做,我取直線跑去,速度比較快,踏跳時左腳一用力,右腳一跨跨了過去,左腳也馬上躍了過去。我居然跳過了,我獃獃的看着竹竿,我真的跳過了,真的跳過了!!竹竿已經升到120厘米了。我對小婷說:“如果你能跳得過,我就把金牌讓給你,如果你跳不過,我就接着你跳。”小婷看着我,一臉的無可奈何。第一跳,小婷幾次跑到竹竿面前都停住了,重新再跳。終於,小婷跳出了第一跳,始終還是沒跳過。而我,自然而然第一跳也是沒跳過。第二跳,小婷一下子就跳過了。於是,我遵守了我的諾言,我棄權,把金牌拱手讓給了小婷。這次跳高比賽,我取得了銀牌。我忍住沒哭出來。我實在是太感動了,因為我四五年級的跳高一直都慘敗,這次居然跳到了1米18,我不敢相信這是個事實,但是這的的確確是鐵一般的事實。  

  當校長給我戴上銀牌時,我看着銀牌,我才發現自己原來真的很棒,原來我真的可以跳過的。我能行!

  順帶說幾句:小婷一直是跳高的金牌,也就是說,從四年級開始,她就一直是跳高金牌,這次,她又刷新了六年級女子跳高記錄,創造了1米26的新記錄。而且,小婷在體育方面簡直就是全能。60米,金牌,跳高,又是金牌,至於其他的也不弱(因為規定校運會每班派五人參加,其中4人是有三項,兩項是自己選擇的,還有一項是4*200接力跑。)。唯一在體育上的缺點就是游泳。她的學習成績也不錯。小婷可真是一個全能人。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我真的很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