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 能 行 

  回首過去,我曾走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這之中有無窮的酸甜苦辣。一次次刻骨銘心的體驗,讓我懂得了生活中的變幻無常…… 

  小時候的我總認為自己在任何方面都很差,本就缺乏自信的我變成了不願與人接觸,與人交往的女孩!直到二年級,我同鄰居姐姐去學習騎車,才讓我懂得了只要想信自己就能行的道理。 

  那一天,鄰家姐姐來到我家,興志勃勃地對我說:“云云,來,今天我們一起學騎車!剛說完,她不問三七二十一的把我拖了起來,我還沒反應過來,她又說:“不準說不行哦!反正我倆都不會,就一起學嘛!”聽姐姐這麼一說我就勉強答應了。但我知道姐姐學起來是神速,而我……唉! 

  來到廣場上,看到三三兩兩的人群,想到我從自行車上跌下時,他們笑話的情形我有一些退縮了。想着想着,我突然想到了鄰家姐姐,咦!她人呢?這裡,我在廣場上看了一個堅強的身影,儘管她一次又一次的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但她仍然堅持着!她——就是鄰家姐姐。突然,我覺得自己好渺小,別人也是通過一遍遍的努力而取得成功的,而我總認為這是別人的特長,怪自己天份不夠。這時,“我能行”這三個字衝進了我的腦海,對,我能行!我一定能行,別人能行的我為什麼不行!我跨上自行車,試着騎了起來,不到兩秒,就聽到“咚”我從車上摔了下來,再來一次…………經過幾次的摔車,吸取每一次的經驗,我竟然顫顫抖抖地騎了起來,雖然還不夠熟練,騎起來還有點膽膽怯怯,但我能獨自一人騎起來了。我興奮地叫到“哇塞!我成功了!成功了!” 

  自從這件事後,我告訴自己:“付出與回也許並不是一架天平,付出並不一定有回報,但想要回報,就必須付出。也許未來風雨中,有我落魄不堪的背影,但我不會後悔。不管路有多長、有多苦,我相信我能行! 

  從此,“我能行“這句話常常掛在我嘴邊,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不管在學習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我總是對自己說:“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