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別生氣——翟蔚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別生氣——翟蔚庭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今天早上我賴床了,媽媽就生氣了。

  媽媽氣得火冒三丈,嘴噘得好高,板著臉,把書包丟了過來,還扇了我一巴掌,嘴裡大喊着:“晚上不肯睡,早上不肯起,看你學習委員怎麼當,你……你給我到老師那裡辭職!”她拿着米尺瞪着銅鈴眼,追着我跑,我一停下來就被逮住了,她啪!啪!啪!地打了三下,痛得我眼淚嘩啦啦的流了下來。 

  唉,事情是這樣的,早上媽媽來叫我起床,她先拍了一下我,我沒反應,她再撓了一下,我眯着眼睛說:“馬上!”過了一會她又過來了,看我還在睡,她拉了一下我的耳朵,看我還是沒醒,媽媽只好使出對付我的法寶,她捏住我的鼻子,捂住我的嘴巴,媽媽這才把我弄醒,看見時間已經過了九點,所以媽媽生氣了。 

  過了一會,我輕輕地走到媽媽的身邊,拉着她的手說:“原諒我吧,媽媽”。下次我不賴床了。媽媽聽了,笑了!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媽媽別生氣——翟蔚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別生氣——翟蔚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