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對不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不起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對不起

尚孟迪

媽媽,您生我,育我。而我卻做了許多對不起您的事。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因為學校留得作業太多了,心情很浮躁。做作業的時候,字寫得非常爛,做題也很粗心,恨不得一筆就寫完。

過了許久,我終於把作業做完了,氣消了很多。可當您給我檢查作業的時候,您說:“你是怎麼做的呀?一張試卷就錯了十多道,如果這要是考試,你就不及格,你信不信?”當時,我大發雷霆,好像把心中的火全發泄了一樣。一拍桌子,大聲吼道:“我能夠做起來已經不錯了,你別得寸進尺!”

一氣之下,我衝到了南卧室,插上了門閂。現在想起來,我實在是太過分了。

媽媽,馬上就要到婦女節了。在這裡,我要對你說:“對不起!”還要送給您一個禮物——那就是一個感激的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不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