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媽媽,是我成長的希望,是一根嚴厲的繩子,是我心中美麗的荷花,媽媽你是空中吹來的涼風。我最喜歡的人是媽媽,雖然有時她也會打罵我們,可這也是一種愛,這是在鞭策着我做一個規規矩矩的孩子。媽媽表面對我很兇,可心裡永遠裝着我。

  有一天下午,因為要加舞蹈課。所以我去上了課。課堂上活蹦亂跳的我非常開心,外面不知不覺下起了雨。放學了,天空還是下着雨,我想:雨一定要下很久吧,我還是準備冒着雨跑回家。我剛跑出去,卻看到了媽媽。

  我高興極了,趕快躲到媽媽的懷裡取暖。因為媽媽太急了,所以出來的時候沒有帶傘。可是她想起自己穿了兩件衣服,就脫下一件衣服擋在我頭上,自己沒有擋的。媽媽就好像一棵粗壯的樹,拉着我就跑,一直跑。可是我肚子餓得受不了了,媽媽就帶我去超市買了一大堆好吃的。途中,她去了一趟衛生間,卻不讓我跟着去。我偷偷地跟着去了,我發現她在暖氣機下取暖。我看着她那愛我的眼神,挺感動。出了超市后,我把頭上的衣服蓋在了媽媽的頭上,可是媽媽還是放回了我的頭上,而且還把手壓在我頭上,我用力掙扎,可是沒有用。媽媽拉着我的小手拚命地跑。到了家,媽媽立即放水洗澡。按理說,媽媽淋的雨比我多,她應該先洗澡,可媽媽還是先讓我洗澡。看着媽媽顧不上自己感冒,先給我洗澡的樣子,心裡很難過。

  還有一次,我考試沒有考好,當時爸爸也在家。爸爸看了我的成績火冒三丈,就差頭髮沒燒着了。他拿起繩子正想打我,我也很害怕。媽媽攔住了爸爸,說:“你就知道打人,就沒停一下!”爸爸怕媽媽發火,就走開了。媽媽對我說:“下次考好就行了,有媽媽在,誰也不敢動你。”我聽了很感動,後來向學習發起了進攻,成績也越來越好。

  媽媽,是我心中的偉人,您一直在保護着我,一直在愛着我,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地方。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三年級

  林心雨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