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好感謝媽媽。大家也許看着我說的這幾個字有些疑問,我為什麼感謝媽媽呢?別著急,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我很高興,所以彈琴彈得比較順利,很快就坐在電腦旁了,可我並沒有打日記,而是在改日記。媽媽說,無論在寫什麼都要好好地認真地寫,用的每一個詞都要反覆推敲。這些話我將深深的烙在我的腦海里,因為媽媽說的這些話對我的寫作水平提高會有很大的幫助。剛才我坐在電腦椅上,媽媽站在旁邊,給我指出昨天日記的幾個語句不通順的地方,並仔細的給我說那幾個地方應怎麼改,還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改,大家說,我能不感謝我的媽媽嗎?我真為我有一個這樣疼我。愛我的媽媽而驕傲! 

  今天我上了英語課,好高興,又和我熟悉的英語老師見面了。對了!今天我還學了一首英語小詩,叫做《四季》:Spring is green,Summer isbright,Autumnis gold,Year in year out, We work and fight,For a new world, of red sunlight!大意是這樣:春天是綠色的,夏天是明亮的,秋天是金色的,冬天是白色的。一年又一年,我們工作。戰鬥,為一個火紅陽光下的新的世界!!這首小詩我已經會背了,我覺得這首小詩寫得很好,雖很簡短,但我很喜歡,我喜歡這首詩所表達意思:四季是多麼的美好,我們每年都在努力,為一個火紅陽光下的新的世界!!! 

 一天又充實簡單的過完了,而我卻收穫了不少……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