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守護201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2012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2012,守護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守護:戀 

  那顆酸橙子,去年最我說,如果和戀成為朋友的話,就好好守護她,不要讓她不開心。也許我做的不是那麼的好,但我做到了很珍惜很珍惜,這份友誼。昨天還給林子說,戀是讓我感到安心的人之一,難過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想找戀聊天,哪怕只是幾句簡單的話,也好。因為,在戀那裡,很簡單,很安心的感覺。 

  

  守護:小希 

  小希,先說對不起,我把那個QQ號密碼丟了,嗚嗚,找不到你了。 小希,一年過去了,還記得去年我那篇文中的也寫了你,今年,我們都比較忙碌,前半年你忙,後半年,我忙。哎。等我高考完,等我不忙了,我一定要好好給小希再寫幾封信。親,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 我們很相像! 我知道你害怕友誼受傷,我想說:我不曾把你忘記, 小希,我會永遠記得! 

  

  守護:小楓子 

  原來的時候,我總說小荷的男生,不願意叫我姐。其實我不太喜歡男生叫我姐。但是小楓子確實個例外,很喜歡他那聲“姐”。小楓子還記得你問我:“姐,我是不是很幸運”。我想說:不是的,我信任你,讓你走進我的世界,只是因為你給我的真實感。很安心的感覺,同樣幫你輔導功課,解決問題,整理重點時,又會很有成就感。 我喜歡和小楓子,聊天。很真實存在的感覺。 

  

  守護:小? 

  回想當初認識小?,居然已經已年過去了,一年中看着小?從一個不會寫作文的小朋友,成長到寫小說的小作家,呵呵,時間荏苒,總是在不經意間流逝啊。 今年給小?織圍巾的時候,有種很幸福的感覺,不斷地猜想當小?收到時,會是怎樣的心情。希望你喜歡,又怕你不喜歡。呵呵,很糾結的。 小?,新的一年裡,快樂成長! 

  

  守護:林子 

  林子,與其說是妹妹,我更覺得是朋友,我難過時,糾結時,傾訴的朋友。 有人說,林子很冷。我覺得那是因為不了解她。 林子有的時候挺活潑的,只是偏向安靜罷了,劉也曾喊叫着非要認林子做妹妹,呵呵,不過後來他比較忙碌,也就沒有認。 林子,去年已經過去了,就回不來了,有些事,你若做好了決定,那也就讓他過去吧,不要後悔就好了。我們說好,不在哭了,好好學習的,加油奧! 

  

  守護:小憶 

  小憶,喜歡動漫。我對小憶的了解,好像很少。但我喜歡這個朋友。小憶說:有的時候不知道該說什麼。其實我有的時候也不知道說什麼,但是我只是想打招呼,讓你知道,我還記得你這個朋友。 我總是在不斷的麻煩小憶,每一次都擔心小憶會不會感到反感。  但我真的很重視這份友情。新的一年裡,我要試着多去了解小憶。  

  

  守護:小諾 

  和小諾不怎麼聊天,認識小諾還是她那個弟弟把她介紹給我的,呵呵,回想當初的一切,感覺暖暖的, 記憶中的過去總是美好的。小諾,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裡,希望小諾開心,快樂。要記得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奧。 最重要的是要幸福! 

  

  守護:小珞 

  小珞,要堅強面對一切。無論在哪裡,無論何時,我都會在遠方守護者你,祝你幸福快樂! 小珞不是說,珞珞要做小珞媽咪嗎, 媽咪會愛你,祝福你,陪伴你 Forever ……  

  

  守護2012,守護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2012我們會更幸福! 

  

  讓我們很真很真的友誼,在2012年繼續延遲下去。  愛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新年快樂!

  

  

  

  珞筆~ 

您正在瀏覽: 守護201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