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讓我懂得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讓我懂得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那一年,有一個壞消息傳入我的耳邊,這個消息讓我無法接受.讓我心如刀絞一般......

  不,不可能,姑姑是不會丟下我的,她是最疼我的,她只是累了,睡著了,就在着個時候媽媽對我說;"你姑姑走(死了)了頓時,我的腦海一片空白,我接受不了這個恐怖的事實;"不可能,不可能,怎麼可能呢?我不相信. 

  就在這個時候爸爸對我說;"人生自古誰無死?生離死別是我們人生中一條必經之路.你一定要面對事實啊.";"可..可我不甘心啊!我連一句.不,半句也沒有對姑姑說啊.”爸爸安慰我說;"孩子,你恨你姑姑嗎?;"不我是不會恨姑姑的,要恨就恨我自己,沒有好好把握機會(和姑姑的美好時光)是我自己浪費和姑姑的美好時光.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一定好好把握.;"孩子,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俗話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我想;"爸爸說得也對.姑姑死了,是一個事實,永遠不會改變.姑姑死了,但地球依然在轉,我不可能為了姑姑的死成天垂頭喪氣.我要振作起來,面對事實,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寸光陰.

  就在這一次,我懂得了在人生的大鐘表上只有兩個字"現在"做人不能回頭看,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和物,不聽我而言-----吃虧在眼前......

  我只希望在睡夢中可以和姑姑再見.....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讓我懂得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讓我懂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