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哭了

  金湖縣實驗小學

  五(4)班

  楊佳佳 

  暑假裡的那一次,我哭了。哭的很傷心,很委屈。其實那天本來應該很高興的。

  那天,我去參加“匯金杯”少兒電視才藝大賽預賽,一直到下午五點多鐘才結束,聽叔叔說,如果不出什麼岔子,晉級的可能性很大。我很高興,可誰知後來我的心情就和那天氣一樣,陰沉沉的。

  在大姨家吃過晚飯後,妹妹來到了我家,因為這是她待在金湖的最後一天,所以我就讓三姨和她來我們家。

  “姐姐,接着!”只見一個穿着裙子的玩具毛絨狗在天花板下飛着,我輕輕一笑,轉了一圈,漂亮的接到了。

  我們兩坐在沙發上百般無聊的理着寵物毛。突然我說:“玩電腦啊?”“好哇!”妹妹說。“好!分頭行動!”我命令道。

  不知過了多久,三姨和媽媽到家了。欣怡對她們說:“嗨!”我撲哧一笑,說:“欣怡,看一會電視劇我們就關,行嗎?”“嗯,姐姐,那我躺着看。”

  過了一陣子后,我關了電腦,爬到媽媽那邊看電視,孰不知妹妹在那哭了起來。

  “佳佳,你去把電腦開給妹妹玩一下,反正我們明天都走了。”三姨用商量的口吻和我說。不知道為什麼,我聽了以後心中有些惱火,“不去!!”或許是態度有些不太對,媽媽說:“小氣鬼,從我一到家電腦就一直都在你手裡,人家明天都要走了,你不去,我去!”我聽了以後更惱火了,明明就是她自己說看一會電視劇就能關了,現在又在那哭着要玩電腦算什麼!

  我越想越氣不過,便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的樣子,到我那邊去了。媽媽看到我,眼裡滿是厭煩:“你來幹嘛?滾!”滾,媽媽竟然不問清事情的來龍去脈,不分青紅皂白就罵我,頓時,我的眼裡盈滿了淚水。“叫你滾你聽沒聽到!”媽媽用不耐煩的語氣和我說。我再也忍不住了,抽搐着哭了出來。

  “哭,你在哭試試看。”說著,兩巴掌就打到了我的臉上。我心裡難過極了,要是在平時,欣怡肯定會站出來護着我的,現在竟然為了玩電腦就在旁邊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赤着腳跑到了旁邊房裡,不停地抽搐着,心好疼好疼……

  我不會忘記,在欣怡走的前一個晚上,媽媽為了一件不真實的事情而打我、罵我,我也不會忘記:那一次,應該很珍貴的一個晚上,我哭了……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