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天氣很不好,陰沉沉的,正如我的心情一樣。 

  那天,正是期末考試拿卷子的日子,我考的很糟糕。我知道,今晚,我又別想好過了。漸漸的太陽的光芒被黑夜所吞沒。媽媽下班了,我拿着試卷,心裡砰砰直跳。“考的怎麼樣?”媽媽問我。我知道狂風暴雨馬上就要來了。我什麼也沒說,把卷子遞給了媽媽。“你是怎麼學的?就考了這麼點分數,你好意思?” 

  我低着頭,沉默不語。“問你呢,說話!”我小聲說:“我努力了。”“什麼?努力了才考這分?”我無奈的點點頭。 

  媽媽看完卷子:“這麼簡單的題,你都不會,以後你怎麼在辦?想不想在社會上立足了?我這麼用心,你呢?整天自由散漫,不想學了早點說!” 

  晚上,我躺在床上,我哭了。我不明白,為什麼我那麼努力,媽媽卻沒有看見,我每天學習到深夜,早晨早早起來讀英語,認真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沒有偷懶,為什麼說我不努力呢?那些題您認為可能很簡單,可是我剛學,就覺的它很難,您不說幫我分析分析,我為什麼學不好,為什麼努力卻沒有成效,您只是一味的罵我。 

  難道我沒有考好,就都是我的錯嗎?您的教育方式就沒有錯么? 

  那天,天氣很不好,如同我的心情一樣。媽媽我希望您能好好想想,不要再讓眼淚陪我入睡。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