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笑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笑了 

  常記神州六 號,不看電視日報。興我回家,進入嫦娥一號。興奮,興奮|驚起一陣大笑。 

  ——題記 

  往事悠悠,許多的回憶,就像是電影的鏡頭,在我的眼前一閃而過,消失了。而這其中的一件事卻時常徘徊在我的眼前,把我拉回那個回憶之中。 

  近幾天,各大媒體報社都在報道“嫦娥一號”首次發射成功的喜訊。 

  秀才不出門竟知天下事 

  星期天,坐在家裡沒事幹,便打開電視機。“真無聊,又是新聞”我正在發愁時,忽然中央電視台播出了“嫦娥一號”首次發射成功這個喜訊。由於我對這方面的酷熱愛好所以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說道“嫦娥一號”的作用時,我是興高采烈,心裡對科學崇尚的情感是油然而生啊!那一次,我笑了。 

  生命之謎,宇宙之浩 

  中國的航天事業能有如此般進步。正是讓我們心之動容。 

  “嫦娥一號”標誌着我國向月球進軍的事實已紮下深遠的根。標誌着我國自科學技術又邁進了一個新的台階。 

  一個有外國人小看的“東亞病夫”他終於牢牢地站穩了腳跟。那一次,我笑了。 

  生活的路,風雨無阻,不管我們將要面對多麼詭異的天氣,請不要在一時的失落中否定自己,更不要在迷茫中迷失自己。 

  祖國騰飛吧!那一次,我笑了。下次`````````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