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很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很開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真的很開心

  “你也在這個班呀!”嗯,太好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隨着嘈雜的聲音,我走在了教室的門口。隨便找一個座位坐下,抬起頭來,剛好可以看見窗外的景色。緊緊地握着雙手、看向窗外,廣闊的藍天上一望無垠,像一團團棉花一樣蓬鬆柔軟的潔白的白雲裝點着天空。婀娜多姿的柳樹隨着微風像一個個舞娘一樣舞動着,釋放着青春!盛開的鮮花也隨着這清風搖曳微笑,展現着美麗!一切都那麼美,那麼和諧。放眼望去,收入眼帘的是一排五顏六色,花團錦簇的美景,好不令人心曠神怡!

  這時,老師走進教室,我不由得打量起來老師,他高大挺拔,面容嚴肅,有點“冷”。老師指導我們面對面的坐下來,看到對面坐的是兩個女孩子,很想認識她們。我懷着一種忐忑不安的心情,鼓足了勇氣,向他們發出了友好的問候。滿懷期待的等着她們的回應。就這樣我們慢慢的熟了起來,我也有了在學校的第一個朋友。

  過去,總是羞於和陌生人交往,心裡膽怯,所以我沒幾個“哥們兒”能一起玩的朋友也就沒幾個。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多認識新朋友。第一步的成功使我信心大增,我想我一定會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成功,我要再勇敢一點!!!彩虹經過與雷電的激戰才會出現,思想經過與困難搏鬥之後才會產生,同樣的,勇氣要經過與心理的磨練才會誕生。所以,無論幹什麼,都需要有勇氣,有信心才會成功。這一次我成功了,我真的很開心!!

  初二:夜雨微涼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很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很開心 暫無評論